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 全面安排部署公司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
 

传达学习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及文件精神 全面安排部署公司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2上午,公司党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并安排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由杨留印书记和张建平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和学校第二次行政例会精神,由党委宣传委员傅朝荣同志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过听取会议精神和警示通报,全体参会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严以律己,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自己的担当意识,真抓实干,争做“五好”干部,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嗣后,由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重点就公司党委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及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下半年工作安排;二是安排布署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三是安排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知识问答活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公司党委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能展示基层支部风采的相关推荐材料,并按文件要求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党委会结束后,组织全体中心学习组成员开展了深入的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先后由杨留印、傅朝荣、张建平、薛三勋、王晓等六名同志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的实施意见》及《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及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等。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学习文件的精神内涵和要求,会后认真做好文件的研阅深化和贯彻落实。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