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公司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宋晖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运用巡视整改成果更好地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健康发展,9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校纪委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通报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学校纪委相关文件。

会上,校纪委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情况、新形势以及学校对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新要求进行了介绍和阐述,要求广大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纪校规,对照自省,做到认真履职、清正廉洁。

党委书记杨留印在会上强调,公司各级干部要加强学习,把握政策红线和底线,守住底线不破红线。深刻吸取通报的中管高校案例和我校产业企业被查处案例的教训,严守纪律,令行禁止。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履行依法依规办事程序,规范和促进公司事业健康发展。

张建平总经理对近期工作及各企业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做了要求。他要求各级干部积极学习,适应新形势要求;创新思维、创新方式不断开拓经营新思路,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积极接受和配合消防、公安、食品卫生等管理部门的监管,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