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等
 

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等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网络等形式认真收看了见面会现场直播。通过观看,大家反响强烈,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熟悉国情、了解世界的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值得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人民深深信赖的坚强领导集体。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踏实的工作态度,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和学校的发展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大家又集体观看了“走进学习榜样 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的《榜样》专题纪录片。纪录片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通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贯彻专题节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先进为镜,向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力量引领争先创优,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掠影

观看《榜样》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