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公司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在亦乐园思九厅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公司各企业、部门的职工代表3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军虎先向全体参会职工强调了召开本次测评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参会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工作做出客观的评判。

  

  图为赵书记主持会议

  接着进行了述职和测评。首先由杨留印总经理对公司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图为杨留印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述职

  其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自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用无记名的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为民主测评会议一角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