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以加强学习教育为先导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以加强学习教育为先导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纪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公司党委将落实“两个责任”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做到抓在日常,学在经常,建立了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常态。

  严明节假日纪律规矩 持续正风肃纪

  12月28日,公司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监察处《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就公司元旦春节期间的纪律做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求各分管领导以上率下,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和阖家团圆的中国年文化,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尚俭戒奢、移风易俗,树新风、扬正气,守纪律、讲规矩。

  纠正“四风”问题不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1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中办发电[2017]109号)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亲自主持并领学,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出版社)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的重大成效,同时通报了10种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的表现形式。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容和实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公司实际和本职工作及分管工作,按照“一岗双责”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从一件件小事抓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