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先由支部班子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总经理杨留印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会上,第一支部书记薛三勋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四个自信”,先后从六个方面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之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第一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查摆问题客观、具体,改进措施切实可行,对做好2018年支部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第二阶段的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每位党员都客观地对自己进行了自评,对照“党章和公司合格党员标准”,找出了问题和不足,剖析了根源,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还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开展了党员相互批评。互评结束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成员测评表》,对支部每位党员、支部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做了点评,他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是为了扬长避短,发现问题,提高自己,从而促进工作。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己政治理论和工作作风的提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