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公司简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事记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事记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11-21     浏览次数: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2年大事记
1月
    9日,公司举行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增刚同志代表学校测评组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听取了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汇报。
9日,公司领导前往亦乐园宾馆检查指导工作。
9日,公司领导调研邰城路综合改造项目。
    10日,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组长景军胜主持召开了2012年第1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主要就杨凌新时代广场南楼砼灌注桩检测项目进行了招标。
    11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企业经营业绩和先进考评工作会议。
    13日,公司教代会代表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14日,公司举行2012年新春团拜会。
    16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公司职工津贴发放、放假安排以及企业安全、下年度工作进行了研究。
    31日,公司领导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职工。
2月
    8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月,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杨陵区2011年度汽车修理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4日,在学校召开的2012年度工作会议上,公司荣获学校2011年度服务管理优秀单位。
    24日,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副书记景军胜参加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视频会。
    28日,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28日,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
    本月,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荣获杨凌示范区2011年度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先进集体。
    本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度杨凌示范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并受到杨凌示范区的表彰奖励。
3月
    2日,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3日,公司举办外贸业务培训会。国资处张岁平处长、招标采购科全体人员以及公司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4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等班子成员参加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局局长、我校校友冯海发教授来校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7日,公司组队参加学校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司组织女职工外出参观学习。
    15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议了公司经营性单位201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审议了公司各单位2012年度目标任务以及奖惩办法;审议了公司2012年工作要点;研究了2012年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
    20日,公司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对2011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张建平总经理安排部署公司2012年工作,并与各单位负责人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杨留印书记做重要讲话。
    21日,公司领导参加学校党风廉政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2日,公司领导参加学校 “两会”精神传达会议。
    22日,公司召开2012年中层干部大会,对公司全体工作安排再部署。
    23日,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组长景军胜主持召开了2012年第2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主要就杨凌新时代广场南楼电缆沟槽施工项目进行了招标。
    24日,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27日,公司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主要就学校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8日,公司领导参加2012年学校稳定安全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9日,公司召开宾馆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宾馆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会计等参加了会议。
    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景军胜参加学校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
    30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
    同日,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工作要点》以及纪委书记杨景昆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31日,公司召开了2012年第3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主要就杨凌新时代广场南楼电柜项目进行了招标。
    31日,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11年度董事会议。
4月
    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19日,公司召开2012年第4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主要就杨凌新时代广场南楼电缆项目进行了招标。
    23日,我校参股企业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二十次董事会。
    25日,公司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
    本月,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通过国家评审,被评定为C级(合格)。
5月
    12日,校长孙其信深入公司控股企业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新公司设施农业示范园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陪同调研。
    12日,公司组队参加学校教职工象棋团体比赛。
    21日,我校参股企业延长化建股份公司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本月,杨凌农科大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参与完成的“优质油菜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成果荣获2011年度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一等奖。
6月
    7日,总经理张建平主持召开了公司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宾馆装修、公司机关人员调整、宾馆资产处置和人员安置、下属企业外聘人员管理、公司乒乓球室建设、房地产公司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形成了相关决议。
    28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农业发展公司歇业清算、半年工作会议筹备、劳动服务公司信息查询室计算机更新、水电招待所停业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相关事项形成决定。
    30日,公司对杨凌农科大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歇业的通知。
7月
    5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上半年企业经营情况、杨凌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转换经营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8日,公司在柞水县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下半年的工作。
    16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暑期公司轮休、杨凌高科购买学校资产过户、公司购买后勤公司资产处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16日,公司召开了2012年第5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
    18日,公司发出了《关于做好暑期轮休有关事项的通知》。
    23日,公司召开了2012年第6、第7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
    25日,公司召开了2012年第8次公司物资采购资产处置与项目招标领导小组会议。
    26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废旧物资处置,农业科技发展公司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26日,西安西北农林科大宠物医院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8月
    17日,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80%国有股权在西部产权交易网挂牌交易。
    22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梁桂视察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杨凌华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公司的工作汇报。
    本月,我校参股企业延长化建公司201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
    本月,由杨凌华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便携式削皮器”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1 2 0371176.X。
    本月,杨凌华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猕猴桃绑枝卡设备研发及其产品示范推广”项目获得了2012年度杨凌示范区种子孵化专项资金支持,获批项目经费14万元。这是华逸公司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一个来自政府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
9月
    4日,经过近1个月的建设和设施的更新改造,亦乐园宾馆职工餐厅正式对外营业。
    12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18日,由公司控股的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80%的股权在西部产权交易所成功交易。
    21日,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参加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21日,杨凌华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议。
10月
    8日,副校长侯曦深入宾馆服务公司下辖的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检查指导工作。
    10日,公司领导参加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实施推广调研与征询意见活动。
    11日,公司职代会代表参加学校分类管理及绩效考核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景军胜参加了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视频会议。
    19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副书记景军胜等参加了校党委召开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暨经验交流大会。
    20日,公司物资采购项目招标资产处置领导小组考察锅炉生产企业。
    25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带领班子成员及其机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西安参访了西安科技大学校办产业。
    26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天雄视察杨凌华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听取公司工作汇报。
    本月,杨凌新时代广场被国家工商总局命名为“2011年度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成为我省被国家工商总局命名的五个诚信示范市场之一。
31日,总经理张建平带领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部、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8人赴武汉华中农大对校园周边土地开发利用与门面房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
11月
    14日,公司张建平总经理一行3人前往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吉农高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进行考察交流。
    21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主持召开了公司党政联席会议,听取了公司赴吉林农科院调研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印刷厂租赁问题和腐植酸项目合作问题。
12月
    5日,公司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景军胜、总会计师帅润生等3人参加了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
    11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12年度职工考核问题。
    20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12年度职工考核工作。
    24日,总经理张建平主持召开了公司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园林公司股权转让、印刷厂厂房(设备租赁)、科目一考场搬迁及装修、2011年度报告整改方案、企业考评评先、元旦放假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26日,公司党委举行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闫德忠同志做十八大精神宣讲辅导。
    27日,公司物资采购项目招标资产处置领导小组举行会议,就亦乐园宾馆装饰装修问题进行了研究。
    28日,新时代广场南楼竞价出租成功。
    本月,公司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工作,范围主要是长期患病导致贫困的职工以及家庭收入低、负担重导致的贫困。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1年大事记
 
1月
5日,公司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了2010年度公司财务运行情况;对公司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举行公司领导干部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2月
26日,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董事会在西安办事处召开。
3月
2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汽车修理厂改制、金雅都项目开发等有关问题形成决议。
2日,公司召开定编定岗定员及招聘会议。
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7日,公司工会组队参加校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8日,公司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党委换届工作。
10日,公司党委机关支部召开会议提名公司党委会、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安排部署机关支部创先争优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
11日,林苑宾馆餐厅收费正式纳入学校一卡通收费范围的目标得以实现。
14日,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21日,公司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2011年度企业预算、目标任务等情况进行了研究。
21日,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24日,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
25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审议两委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审查公司两委会换届党员大会时间、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草案、提名党员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等。
27日,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29日,公司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对公司2010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31日,公司召开2011年中层干部大会。
本月,我校参股企业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杨凌总部召开了第四届第十六次董事会。
本月,金诺种业荣获2010年度陕西省种子系统“诚信企业”。
4月
1日,按照学校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公司维稳安全领导小组开展了公司消防安全大检查。
2日,全国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视频会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副书记景军胜以及办公室、杨凌高新中学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日,张建平总经理深入新天地设施大棚富平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新天地公司总经理薛小荣和有关方面负责人陪同。
8日,由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承建的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我校展园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11日,公司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公司控股企业财务监管、车辆折旧、金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3Q科技公司董事、监事委派、原驾校场地、设施租赁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18日,陕西延长化建股份公司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26日,省非主要农作物新品种登记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一行五人对公司控股企业—新天地公司选育的水果黄瓜新品种“新天地1号”、“新天地2号”进行了鉴定,同意通过鉴定并推荐登记。
26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主要研究了公司党委提交党员大会审议的两委会工作报告;审定了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议程;审议通过了公司推荐校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评选结果;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公司两委会候选人批复等情况。
28日,金诺种业公司董事会在资产经营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30日,公司党委在杨凌高新中学多功能厅召开了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孙升辉代表校党委、纪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9日,我校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公司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学校羽毛球团体赛第四名。
5月
5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纪委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情况;调整了党委委员联系支部等。
5日,公司党委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日,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学习。
16日,公司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了学校重要议事决策规则和4月29日校党委常委会议关于资产经营公司有关问题的决定;研究了金诺种业征地事宜和专家公寓、植物所门面房开发建设等事宜。
18日,公司举行现代种业发展研讨会,三个从事种业发展的种子企业负责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20日,由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油菜、小麦新品种推介观摩会在杨凌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领导、农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以及来自宝鸡、咸阳、西安、渭南、铜川等市的50余家种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品种观摩会。
20日,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在新疆石河子市公司本部召开。
 25日,公司物资招标采购与资产处置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主要就杨凌新时代广场卷帘门的制作、安装工程进行招标采购。
25日,学校党委发文,对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进行了调整。
25日,公司发文成立了校园周边门面房开发建设领导小组。
6月
2日,由资产经营公司投资控股的杨凌华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日,张建平总经理深入林苑宾馆、亦乐园宾馆、劳动服务公司、数码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办公室、资产运营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3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党在我心中”歌咏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比赛三等奖。
7月
25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总结了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下半年的工作。
9月
7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公司召开201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27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主要通报了党委近期工作;研究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讨论了徐宝莉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27日,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实行党政领导问责的暂行规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直属高校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意见》、《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编印的理论热点面对面“怎么看到怎么办”(物价部分)》以及张光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务虚会议上的讲话。
29日,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电源、水源、门窗、食品安全等措施。
10月
8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了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2010年度报告提出的意见;讨论了关于成立科技项目咨询公司事宜以及落实公司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有关问题。
22日,我校展园荣获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综合类银奖、种植科技奖、最佳组织管理奖”三项殊荣。我校展园项目由资产经营公司负责承建,杨凌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
26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召开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公司第二轮岗位聘任情况;专家公寓建设情况;专家公寓临街商业楼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等。
11月
1日,公司安全领导小组组织部分成员对公司安全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水电招待所、新天地酒店、杨凌金诺汽车服务公司、加油站等单位。
10日,公司党委召开73选区工作会议,传达了我校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三阶段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资产经营公司选民参加选举的有关事项。
30日,公司召开加强机关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近一段时间来公司劳动纪律抽查情况;指劳动纪律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公司机关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制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月,公司乒乓球队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荣获团体第七名。
12月
6日,辽宁医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会平、实验农场场长张彤、综合业务科科长王丹一行三人来公司参观学习。
13日,公司召开2011年度职工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就2011年度职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5日,公司召开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安排了近期工作;听取了公司职工考勤、请假及有关待遇的规定;讨论了加油站更换设备问题等。
16日,公司发出关于做好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1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景军胜参加学校召开的2011年外事工作培训会议。
19日,公司召开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公司年度考核优秀人员,推荐上报校级先进个人。
21日,公司发出了《关于2011年度聘用员工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安排部署聘用员工考核工作。
20日,新天地公司举办了2011年冬季运动会。
26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成立杨凌农科大宾馆服务有限公司的问题以及专家公寓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研究。
26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召开聘用员工考核会议。
29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情况;审议了专家公寓门面房的建设管理办法;研究了专家公寓物业管理问题等。
29日,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推荐陕西省出席中共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出席中共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推荐人选问题。
30日,公司党委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及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暂行办法》等。
3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景军胜参加学校2011年度工会工作考评会。
本月,公司开展201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度财务预算工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0年大事记
 
1月
4日,公司开展200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先进评选工作。
5日,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雕塑审查汇报会召开。
9日,公司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在亦乐园思九厅举行。
14日,公司代表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16日,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新天地酒店胜利召开。
16日,公司2010年新春团拜会在新天地酒店举行,来自公司机关、所属企业以及公司内退员工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8日,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兼资产经营公司总裁张汉荣先生来公司参观访问。
29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聪一行来公司参观访问。
2月
25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农业科技发展公司、新天地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并深入企业经营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3月
1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建树在示范区城建规划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
6日,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在公司西安办事处召开。
6日,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前往山西参观学习。
19日,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3日,公司在玉皇宫酒店召开了2010年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公司200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0年工作,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表彰了公司200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25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召开了公司中层干部会议。
26日,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会议召开。
30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31日,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本月,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荣获2009年度全省种子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4月
2日,学校新闻中心对公司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专题采访。先后对公司监事、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孙升辉、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亦乐园负责人张军太、职工赵清以及经管学院院长霍学喜等有关方面人士。
2日,公司总经理兼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张建平深入专家公寓工地视察项目建设工作。
6日,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意见》的安排和要求,公司党委中心理论组开展学习活动。
9日,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会议召开,会议主要研究了由陕西豪景景观建设有限公司提交的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雕塑设计方案。
9日,由杨凌示范区消防支队防火处组织的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消防设施验收组一行五人对新时代商业广场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14日,公司响应学校发出的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由公司部门校工会组织,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杨凌高新中学三个单位分头行动,为灾区捐款16375.20元。
15日,杨陵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组织有关专家对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主体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主体工程达到了验收要求,同意通过主体验收。
本月,我校汽车修理厂位居凌示范区2009年度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第一位。
本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加油站、林苑宾馆、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酒店等三个单位被杨凌消防支队重新确定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5月
12日,公司物资采购与资产处置领导小组在新时代商业广场项目监理和房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西安,实地考察防火门以及广告制作企业。
12日,李华副校长深入杨凌新时代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22日,全校教职工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公司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25日,房地产公司举办专家公寓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会。
25日,农业科技发展公司举行油菜新品种观摩推介会。
27日,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换届大会暨协会2010年年会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本月,新天地农业科技示范园入围陕西和谐旅游范围。
6月
1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举行干部任命大会,杨留印同志任公司任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同志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以及公司科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主持。
12日,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招商运营座谈会在新天地酒店召开。
24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到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以及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28 日,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201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
7月
5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深入我校新时代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8日,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深入新时代商运公司、农业科技发展公司、酒店管理中心、亦乐园宾馆、金诺种业公司等下属企业进行调研,并深入企业经营场所指导工作。
13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分别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华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景昆主持。董事刘增潮、刘卫军、韩明玉、冷畅俭、杨留印、监事孙升辉、谭拴良、杨玉科、刘有全等出席了会议。会后公司董事、监视深入新时代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14日,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参与完成的小偃系列小麦新品种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23日,公司创先争优动员大会在亦乐园宾馆思九厅举行。
29日,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雨棚招标会议举行。会议确定了雨棚施工单位,要求施工方保量按期完成雨棚的安装任务。
8月
1日,公司在榆林召开了201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18日,我校参股企业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在新疆石河子市公司总部召开,受学校委托,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26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等领导出席杨凌好又多超市开业仪式并为开业活动剪彩。
30日,我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在杨凌示范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变更登记注册,获得新的公司制法人企业营业执照。我校出版社是陕西省第一家完成出版社公司制法人登记的高校出版社。
9月
3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
25日,由我校推广处、农学院和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联合主办的“农科大1号”玉米新品种观摩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河南等省市以及我省各地市(县)种子经营企业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月,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暨国美电器杨凌店。
10月
3日,在第十七届“农高会”国际馆,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我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杨凌新时代商业广场曲江电影城”投资合作协议。
5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举行干部聘任与廉政谈话大会,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张建平总经理讲话,景军胜副书记作廉政谈话。
本月,我校新天地酒店、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被确定为示范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信誉B级单位,并接受了杨凌示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奖牌。
14日,杨凌金诺种业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主要就公司2010年—2011年度种子生产计划;在杨凌农业示范园安排品种展示的问题;对13个油菜、玉米、小麦、棉花新品种进行独家开发经营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同时听取了农业部拟对种子经营企业进行整顿的情况汇报。
18日,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就新时代商业广场不同区域设立摊位的规划以及经营方式进行了研究。
本月,公司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捐款援建安康平利县凤凰小学。
本月,杨凌农科大汽修厂职工高军和郭崇两同志在2010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机动车检测维修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11月
2日,金诺种业获批示范区现代农业产业链示范推广企业和法人科技特派员企业。
13日,安康金诺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届股东会、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召开。会议同意安康市工商局核准的“安康金诺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法定名称;审议通过了《安康金诺水产科技有限公司章程》。
15日,公司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杨凌高新中学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了公司党支部调整方案;调整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和联系单位;研究了公司党委、工会活动经费筹措方案;研究确定了公司新一届工会组成人员;安排了公司双代会代表选举等有关事宜等。
17日,公司出席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杨凌高新中学多功能厅召开。
17日,长安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朱元祥一行8人来公司访问。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等班子全体人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2日,公司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公司各企业各部门要加强安全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12月
2日,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新天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
3日,资产经营公司与后勤服务中心在南校区体育馆进行乒乓球联谊赛。
9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2010年度财务决算和2011年财务预算工作。
9日,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处长屈伟进、副处长李源带领省高校产业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以及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13日,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14日,公司召开制度清理工作会议。
17日,公司被评为“十一五”期间陕西省校办产业先进集体,资产经营公司张建平总经理、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键被评为先进个人。
16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梁桂在示范区秘书长杨芳乾、科教局副局长柴小刚等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校金诺种业有限公司。
18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副书记景军胜、办公室主任宋晖参加了学校在关中风情园举行的2010年学校外事工作培训会议。
21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度职工考核工作布置会议。
24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在各单位考核的基础上,开展了第二次职工考核工作,公司考核组成员全部参加了考核工作。
30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开幕,公司11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