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公司简介» 经营业务» 农业科技示范园
 

农业科技示范园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农业科技示范园主要由4座现代连栋温室和7座双拱节能日光温室组成,同时建有组培楼和科研培训楼等基础设施。园区内设施一流,技术居国内先进水平,其中连栋温室中植物生长所需的光照、温度和湿度以及灌溉、施肥等环境条件均由电脑自动控制;蔬菜、花卉种植采用无土栽培(包括固体基质、有机复合基质、水培等多种栽培)等方法。
农业科技示范园集优质品种展示、农业高新技术推广、农业观光旅游、科普教育以及人才培养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先后从国内外引进了50多个独具特色的蔬菜、花卉品种等,并且根据其不同品种的特点研制出了适宜标准化、规范化配套栽培技术体系,从而成为引领我国现代农业发展方向的新基地。
目前,示范园已成为教学、科研、实习、培训和推广的基地。学校的专家、教授进园开展科研、教学、生产活动,积极研究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成果,充分发挥园区现代农业技术成果的展示与辐射功能。与此同时还为省内外培训了一大批技术人员,满足了一大批教师和学生的科研、实习要求。近几年来,随着杨凌农业科普旅游的蓬勃发展,示范园已成为杨凌地区现代农业观光旅游热点和亮点,参观者络绎不绝。国家及省上领导也先后多次深入园区视察,并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编辑:0     终审: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