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公司简介» 经营业务» 保护地最佳品种——西农红粉
 

保护地最佳品种——西农红粉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西农红粉番茄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最新选育的保护地专用品种,适宜在我国西北、东北、华北及长江流域地区日光温室,大、中棚春提早、秋延后及春露地、越夏栽培,是目前国内最具推广潜力的番茄优良品种。该品种商品性特优,果实高圆形,无绿肩、大小均匀,果皮粉红色,表面光滑发亮。基本无畸形果和裂果,单果重200—300克。果皮厚、耐贮运,货架期长,口感风味好。综合抗性好,高抗番茄花叶病毒(TMV)、叶霉病,中抗黄瓜花叶病毒(CMV)、枯萎病,灰霉病、早、晚疫病发病率低,叶片较稀,光合效率高,在低温弱光条件下座果能力强,果实膨大快,始收期比目前种植的品种早10—15天,是目前无限生长类型番茄熟性最早的品种。
栽培要点:施足底肥、氮、磷、钾配合使用,增施有机肥、钙肥、硼肥和镁肥。点花座果后喷施叶面肥、幼苗2至6叶花芽分化期注意保温,夜温不宜低于12℃。合理密植,春提早及秋延后温室2500~3500株/亩,越冬日光温室2500株/亩。

编辑:0     终审: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