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公司简介» 经营业务» 广谱高效蚕用消毒剂强氯安
 

广谱高效蚕用消毒剂强氯安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广谱高效蚕用消毒剂强氯安

强氯安是我所研制成功的新一代蚕用消毒剂,它具有价廉、高效、广谱、低毒、快速、稳定、渗透性强、用量少、不留残渣等优点。该产品主剂有效氯含量高达95%以上,是目前国内含有效氯最高的一种有机氯制剂。其灭菌效力是福尔马林加的50倍、漂白粉的25倍,对家蚕病毒病、真菌病、细菌病及微粒子孢病的病原体均能强烈灭活。
一包强氯安(50g)药效相当于1.5公斤福尔马林或1公斤漂白粉(含氯量25%)使用,价格仅为漂白粉的70%、福尔马林的35%,广泛用于蚕室、蚕具、桑叶叶面及环境消毒,是漂白粉的最佳更新换代的蚕用消毒剂。
强氯安多年来在全国蚕桑主产省区推广应用,收到了比漂白粉和福尔马林更佳的消毒效果,蚕病总体防效达95%以上,实践证明使用强氯安每张蚕种增产蚕茧6.15公斤经济效益显著,深得广大蚕农的欢迎。
丝源牌蚕用消毒剂强氯安先后荣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第二界中国杨凌农业科技博览会进步奖、95’中国新科技、新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第六界全国发明博览会优秀产品奖等多项大奖。2001年获国家专利局发明专利(专利号ZL95113712.3)。
 

      

编辑:0     终审: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