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公司简介» 经营业务» 公司主导产品展示
 

公司主导产品展示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杜仲是我国特有植物,别国没有,生长在我国中部深山大谷之中,陕西南部是其主要分布地区。近10年来发展很快,我国20多个省(市、自冶区)都有栽植,裁植面积达500多万亩。尤其是近几年来,我国启动的长江防护林工程和退耕还林工程,把杜仲树作为重要的水土保持树种,发展势头很猛,栽植面积仍在继续扩大。
仲枣: 转化“杜仲系列饮品加工技术研究”成果和专利技术“杜仲发酵脱除苦涩异味的方法及其饮品”(专利申请号:02139406.7),开发出科技含量高的色、香、味俱佳的保健饮品。
杜仲精华素:转化“杜仲次生代谢物深度开发利用研究”成果和专利技术“一种从杜仲叶中连续提取活性物质的方法”(专利申请号:01128743.8)和“中草药三步连续循环提取浓缩机组”(专利申请号:ZL 02224578.2)等2项专利技术,一次投料连续提取分离出杜仲总甙、杜仲黄酮,开发出天然活性物质含量高的、具有奇效性的杜仲精华素

地 址:杨凌西农路26号
电 话:029-87018282 传 真:029-87019880
总经理:任少龙
 

   

     仲情系列饮品                                        仲情脑营养产品

我国特有深山植物杜仲是神奇的植物,树皮是贵重中药材,树叶富含生物活性物质,果实中富含α-亚麻酸,达60%以上,这在高大的乔木植物中,极其罕见。
α-亚麻酸的作用,引起了世人的关注。国际上众多专家进行了大量研究,认为α-亚麻酸在人体内的代谢产物EPA对中老年人有明显的降血脂、降血压和血小板凝固作用,减少血栓的形成,预防脑血栓和心肌梗塞;α-亚麻酸在人体内的代谢产物DHA又是大脑、视网膜神经系统的主要成分,是幼婴儿发育所不可缺少的,但食物中含量极少,远远满足不了幼婴儿正常发育的需要。所以,补充α-亚麻酸能促进幼婴儿神经系统、大脑和视网膜的正常发育,提高少儿学习记忆。
地 址:杨凌西农路26号
电 话:029-87018282 传 真:029-87019880
总经理:任少龙

联合国粮农组织己宣布α-亚麻酸作为人类食物中的必需成分。补充α-亚麻酸,是21世纪人类强化营养新趋势。从中国特有深山植物杜仲果实中提取的纯天然物质,它能有效的补充人体必须的α-亚麻酸。
杜仲脑营养(绿色DNA):转化专利技术“杜仲籽剥壳机”(专利号:ZL 01247021.X)和“一种从杜仲种子中连续提取杜仲油和桃叶珊瑚甙的方法”(专利申请号:01128744.6)和“杜仲油及以杜仲油为原料制取的а-亚麻酸产品”(专利申请号:03114516.7)等三项专利技术,开发出а-亚麻酸含量高的杜仲脑营养(绿色DNA)。
目前,公司饮料系列产品在市场上销售较好,杜仲茶叶已出口马来西亚、德国等国家。企业发展势头良好。
深绿叶杜仲茶:我国伟大医药学家李时珍《本草纲目》载:“杜仲,能入肝而补肾,补中益精气,坚筋骨,强志,冶肾虚腰痛。初生嫩叶可食。久服,轻身耐老。昔有杜仲服此得道,因以名之”。
日本专家研究认为,杜仲茶能降低中性脂肪,促进人体胶原蛋白合成,是通便利尿、减肥美容、青春活力之源。

总经理:任少龙
地 址:杨凌西农路26号
电 话:029-87018282
传 真:029-87019880
 

           

               脑营养产品                                                杜仲茶产品

编辑:0     终审: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