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08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08年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12-1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资产经营公司发出了关于开展2008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08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精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开展公司职工考核工作。 2008年公司职工考核工作的显著特点一是成立资产经营公司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与实施工作。二是本次职工考核的范围是资产经营公司及其所属企业的在职在岗人员(含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休养人员。 三是在考核内容上按照学校事业编制职工和外聘员工两种类型进行,其中事业编制职工按照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勤人员三种类型进行。在考核的程序分为企业(部门)考核和公司联评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企业考核):由各部门、各企业负责,在个人填表,公开述职的基础上,结合平时的工作实际,按照考核评分细则进行量化考核,形成第一阶段的考核结果。第二阶段(公司联评):由公司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按照考核对象的类型分为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三个联评小组。联评时,先由考核对象述职,再由参加考核的人员按照所在组别的考核评分细则进行打分。第一阶段考核的分数权重为60%,第二阶段考核的分数权重为40%,每位职工两次考核分数加权成绩即为本人的考核成绩。   考核优秀的初步人选按照综合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推荐。有并列结果的同时推荐。考核结果由考核领导小组提出初步意见,最终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并将优秀和不合格人员予以公示。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休养人员参加原单位的考核。 在对外聘员工的考核分为人事代理人员考核和长期临时工考核两类。按照公司外聘人员分级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外聘员工的考核由各企业自行组织,考核初步结果报公司考核领导小组,最终由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四是优秀指标分配:一是学校事业编制人员考核优秀人员名额限定在15%以内。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之间不能互相占用优秀指标。据此指标,2008年公司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分配优秀指标1名;管理人员分配优秀指标4名,其中公司领导优秀指标1名,其他管理人员优秀指标3名;工勤人员分配优秀指标4名;提前离开工作岗位休养人员不占考核优秀指标的基数,只做为晋升薪级工资的依据。外聘员工优秀指标控制在15%以内。五是时间安排从12月14日-- 12月20全部结束 通知要求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严格考核程序,按时上报考核结果,确保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考核表用16K纸套印。无故没有参加考核按未考核对待,不兑现相应的工资和津贴。公司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考核,按照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的考核标准并结合现在实际岗位的考核细则量化考核。管理人员按照管理人员的考核评分细则量化考核。工勤人员按照公司员工的考核评分细则量化考核。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