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0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0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12-31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检查和考核各企业、各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12月30日资产经营公司发出了关于开展2008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按照公司年初与各企业各部门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公司将在于2009年元月份集中进行各单位200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通知决定成立2008年度单位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又公司总经理张建平担任;副组长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担任,成员:包括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在考核时间安排上,通知要求2009年1月9日前完成各单位年终总结汇报材料的上报工作;2009年 1月12,各单位进行考核汇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单位进行考核评价。 汇报的主要内容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含考核表中的各项财务指标和管理指标),主要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及经验教训,2009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汇报时各单位班子成员全部参加,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在考核方式上,通知要求年度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考核指标采取综合打分形式,各单位综合得分按百分制计算。其中企业和经营性部门的考核项目分为财务绩效指标(80%),管理绩效(20%)。其中财务绩效指标又分为七个二级指标,分别是利润(60%)、经营收入(10%)、管理费用较预算下降(5%)、营业费用较预算下降(5%)、3年以上帐龄回收率达100%(10%)、1-2年帐龄回收率达到70%(5%)、当年帐龄达到80%(5%)。管理绩效指标又分为七个二级指标,分别是市场拓展(50%)、班子协作(10%)、职工培训(5%)、制度建设(10%)、经营服务质量良好(10%)、无重大事故发生(10%)、职工思想政治教育(5%);服务性部门的考核按照目标责任书确定的项目及其分值进行打分评价。综合评价得分(财务指标得分×80%+管理指标得分×20%) 通知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及其班子成员、考核工作组成员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考核期间不得缺席,以保证考核工作的正常开展。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