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0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0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活动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12-3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振奋精神,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气氛,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12月30日资产经营公司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2008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范围是:先进集体为公司机关各部门、所属各企业(含企业中的班组等作业单元)。 先进工作者为公司员工(含2008年工作满一年的外聘人员)。 推荐和表彰名额分别是:先进集体推荐6名,其中企业4名,服务性部门2名;表彰3名,其中企业2名,服务性部门1名。先进工作者推荐29名,表彰20名。 通知决定成立公司年度先进评选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先进集体的评选程序是在公司年度考核、先进评选领导小组的组织下,按照宁缺毋滥的原则,先由各部门、各企业述职,在述职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表现,任务完成情况,实施打分(打分标准参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的打分标准),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由领导小组确定6名候选单位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最终确定表彰对象3名。 先进工作者的评选程序是先由各单位初评,初评推荐结果报公司年度先进评选领导小组进行联评,联评结果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最终确定公司表彰对象。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切实能够把此项工作做好。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