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举行公司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学校教代会代表和经营班子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测评组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主持。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述职,他主要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08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09年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张建生书记、张建平总经理、宋治军副书记、杨留印副总经理、赵运良总会计师、薛三勋副总经理、王晓副总经理等公司主要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代表认为,过去一年里,在学校党政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在狠抓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所属企业开展经营活动,实现了企业改制和经营工作两不误的目标,各项工作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2008年全年公司及所属企业实现经营收入3095.97万元,同口径与去年经营收入2524.76万元相比增长571.21万元,增长22.62%。实现利润206.37万元,与去年同口径利润26.68万元相比增长176.69万元,增长673.50%。公司所有企业基本实现了赢利的目标。与此同时,公司进一步强化管理,压缩非经营性支出,整体费用较去年下降12.56%。全面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 与会代表对过去一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党委组织部测评组专门下发表格,对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同时就资产经营公司对学校机关处室、各学院和直属单位进行了交叉测评。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