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2009年新春团拜会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2009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9-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晚,资产经营公司2009年新春团拜会在新天地酒店举行,来自公司机关和所属企业的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了团拜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华到会并讲话,他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的业绩;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公司董事会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公司党政班子致辞。2008年在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下,公司在花费大量精力处理学校产业、后勤遗留问题的基础上,通过克服学校停发职工工资、停止使用校内发票、水电暖改革收费、劳动合同法实施,聘用人员工资及社会统筹费用、税收增加、员工工资、津贴、差旅费等刚性费用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下获得的。与此同时也是公司强化制度建设,提高了执行力,压缩了非经营性支出,提高了资金运行效益;全面调整经营思路,改善经营环境,关闭亏损严重的印刷厂、塑钢门窗公司;制订较为合理的企业经营目标,初步建立了企业激励机制与约束机制,调动了企业员工积极性,广大企业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结果,应该说成绩是来之不易的。 他强调,2009年是资产公司实施经营发展思路的关键性一年,也是公司的经营能否取得突破,打好翻身仗的关键一年。一个企业的关键是发展,没有发展就谈不上生存。生存和发展是广大职工利益能否得到保障的根本要求。 他指出,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所带来的不利因素的影响,企业经营所面临的市场环境越来越差,企业经营压力很大,困难很多。但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积极面对,知难而上。 他强调,2009年公司要按照“整合、提高、创新、突破”的发展思路,按照“效益优先、服务学校”的价值观,以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契机,实施项目开发带动战略,重点做好成果转化和房地产项目开发工作,加强企业管理和目标考核,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企业管理工作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 最后,他代表公司党政班子祝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