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中层管理干部的考核工作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中层管理干部的考核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8-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和完善绩效考核和激励约束机制,培养和建设一支懂经营、会管理、精干高效的管理队伍,有效的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发出通知,决定对2007年9月19日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 此次考核内容主要涉及干部的“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在全面了解试用期内干部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方面情况的同时,重点考核试用期内干部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情况。 本次干部考核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个人小结、组织鉴定。个人撰写小结,填写考核表。第二阶段为民主测评、组织考核。通过征求群众意见,结合民主测评结果,提出试用期干部的初步考核认定意见。第三阶段为结果认定、意见反馈。公司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认定考核结果,并通过一定方式向被考核对象反馈结果和意见。(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