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干部培训会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干部培训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9-2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中层干部的经营管理水平,了解和熟悉有关财务及劳动合同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培养工作。9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亦乐园宾馆思九厅举行了公司中层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薛三勋副总经理主持,公司科级以上干部、财会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赵运良围绕企业负责人如何看懂财务报表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财务基本知识培训;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副研究员刘怀紧密围绕劳动合同法实施后,我们的应对策略和劳动合同法实施后学校在用工管理上的基本思路等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培训。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做了总结讲话,在谈到企业财务知识培训时,他指出,财务报表是企业经营状况的晴雨表,是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的主要手段之一。熟悉和掌握财务报表是每个企业负责人应具本的基本能力。他强调,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是财务管理,财务管理的核心是资金管理。一个企业负责人如果连最基本的财务报表都看不懂,那就谈得上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分析,更谈不上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在谈到应对劳动合同法实施后的策略时,他指出,劳动合同法是保护劳动者、保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一部法律,我们必须贯彻执行,只有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不断拓展市场,向管理和市场要效益才是应对劳动合同法实施的最佳策略。

    在谈到加强干部培训工作时,他强调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是公司加强对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今年确定的重要目标之一,对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本次培训仅仅是干部培训工作的开始,今后公司将“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大培训力度,争取利用3—5年的时间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企业新型人才,为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