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干部考核问题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干部考核问题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9-24     浏览次数:

        2008年9月23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召开了公司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考核结果进行了研究,会议首先听取了薛三勋副总经理有关公司中层管理干部考核结果的报告。会议强调进行中层干部考评对于进一步加强干部培养、提高干部素质,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认为开展公司中层干部考评工作是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次,尽管在考评项目上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考评工作仍然体现了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考评结果客观真实的反映了中层干部的基本状况。会议决定公司今后将进一步细化考评项目,完善考评方案,做好干部的考评工作,切实加强对公司中层干部的培养,不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会议决定由张建生、张建平、薛三勋三人组成工作组对本次考评在85分以下的同志分别进行谈话。 会议决定9月27日上午9:00在亦乐苑宾馆思九厅召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大会,通报本次考评结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