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产业改制等工作调研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产业改制等工作调研活动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9-04     浏览次数:

        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8月26日—9月2日,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建生带队,薛三勋、王晓副总经理等一行5人,前往复旦大学、上海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三所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每到一处均受到了三所学校产业部门的热情欢迎,双方主要围绕在产业改制中由学校划转到资产公司的企业的产权关系如何理顺;资产划转的具体做法及难点;企业考核体系情况;新《劳动法》颁布后涉及的临时用工问题如何解决;学校专家领办企业改制如何实施;对外合作企业的管理情况;企业实行预算管理及内部控制制度情况;企业对员工的绩效考核及激励办法等七个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这次调研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和劳动用工制度的改革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