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李华副校长深入杨凌新时代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李华副校长深入杨凌新时代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是学校放假的第一天,李华副校长放弃休息时间,一大早就来到由我校房地产公司独资开发建设的杨凌地标性建筑--杨凌新时代广场工地检查指导工作,李华副校长一行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施工工艺、施工材料库、混凝土搅拌站以及员工生活场所等设施,详细听取了开发商、施工方和监理方有关新时代广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李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由开发商、施工方、监理方三方参加的项目建设协调会议。会上李华副校长作了重要要讲话,他指出,杨凌新时代广场的建设无论对学校,还是杨凌金泰公司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其位置地处杨凌繁华商业区,对于繁荣老城区的商业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开发商、施工方和监理方一是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二是要积极应对目前建材,特别是钢材涨价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对市场供求过程中出现的品牌、型号与施工合同要求不一致的情况,施工方要按照一定的程序与开发商、监理方进行沟通,达成共识,以确保施工质量;三是要加强现场管理,提高现场管理水平。施工方要配备强有力的项目经理班子,加强对施工现场、人员的管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要向管理要效益。 新闻连接: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位于杨陵城区西农路与康乐路交汇处,是杨凌传统的商业中心区域。 项目由资产经营公司全资子公司杨凌农林科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设计。项目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约合31.5亩),规划建筑总面积2.8747万平方米,城市休闲广场近8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5602.18万元。 项目包括环形步行街一条、内步行街两条、一个约5268平方米主力超市和两个城市休闲广场。商业主楼为框架结构,局部为四、五层,其余均为三层。内设有两部扶手电梯和一部观光电梯。商业区业态分布有:服装、家用电器、文化用品、体育用品、金融、电信通讯器材、化妆品、装饰、餐饮、专业化商品等。

听取汇报

指导工作

     工地一角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