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班子务虚会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班子务虚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7-2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班子团结,促进相互协作,进一步提高班子的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7月19-20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务虚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站在加快公司发展的层面上畅所欲言,从企业经营、企业管理、领导协作、干部作风、公司定位,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创新等方面各抒己见,同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以及自身在相互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这次会议对于促进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消除误会,增强团队精神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