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3-14     浏览次数:

       

312下午,资产经营公司2008年公司工作会议在新天地公司多功能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0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08年工作,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并对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及其下属企业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主持。

总经理张建平代表公司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努力开创资产经营公司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深入的总结了公司2007年工作,并对贯彻落实2008年工作提出了思路。

他指出,2007年是公司成立后的第一年,也是理清思路,创新、发展的一年。公司紧密围绕经营管理目标,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克服了划转资产不实、经营性资产划转不到位、企业关停任务艰巨、员工稳定压力增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各项工作呈现出了良好发展态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048.61万元。在这一年内,公司党建和工会工作得到加强;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对外合作企业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学化管理和民主化管理水平显著提高;项目实施稳步推进,业务拓展获得突破。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公司2008年工作任务,张建平强调指出,2008年是公司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强化企业管理的关键性一年。公司将在保持和谐稳定的前提下实现经营收入4000万元,实现净利润200万元。为完成这一目标,公司一是全面深化校企改革,实施校企规范化管理,对与学科结合不紧密长期亏损、扭亏无望的企业实施关停并转或者歇业;完成经营性资产划转工作,进一步理顺产权关系。加强和规范参股企业的管理。二是实施企业目标管理,建立健全企业考评体系,奖惩挂钩,形成企业激励约束机制。三是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严格企业内控制度,积极推行预算管理。四是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努力做好公司定岗、定编和定员工作,逐步探索新的绩效工资制度,做好下属企业员工培训和考核工作。五是加强企业制度建设,积极推进企业民主化管理工作,继续对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加大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职代会制度。六是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快房地产项目工作进度,争取杨凌新时代广场主体工程按期完工,招商及销售工作取得突破,加快校园周边门面房的布局规划和开发工作,力争开发建设一批,投入运营一批。七是依托学校学科优势,紧密围绕建立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推广体系,加强优势农产品营销商务平台的建设。采取多种手段获得一批具有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步伐。八是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安全应急预案,形成自上而下的企业安全防范体系,同时加强经常性安全生产检查,坚决杜绝各类不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九是加强党建和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提高企业领导素质,不断提高民主化、科学化决策水平,形成一个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团队。

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在工作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07年度公司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张建平总经理的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完成公司2008年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提高创造力和执行力,加强全年目标任务的分解和落实;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四是要认真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员工的方针,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最后他指出,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充满希望,前进的道路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但必须始终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蓬勃的朝气,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大会对荣获2007年度公司先进单位的酒店管理中心等4个单位和侯倩华等2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公司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会上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张建平总经理代表班子与下属企业的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

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公司各企业、各部门的广大员工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做好公司2008年工作,实现公司确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企业各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分解,层层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鼓足干劲,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现。(景军胜)

张建平安排布置工作

  

张建生讲话

 

先进集体代表讲话

  

先进个人代表讲话 

 

签订目标责任书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与领导合影

 

会场一角

 

会场一角2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