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陕西金维沙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会议召开
 

陕西金维沙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会议召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参股企业陕西金维沙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会在泾河工业园公司总部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段民生主持,我校委派的董事薛三勋同志参加了会议、监事杨留印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何进军所做的2007年度经营状况的报告。与会代表紧密围绕公司工作,全面分析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思路进行了认真研讨。

面对公司的经营状况,与会人员达成如下共识:一是增资扩股,吸引社会资本进入企业,加快企业发展,克服企业当前面临的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二是整体转让;三是举债经营,但针对目前国家宏观调控,紧缩银根的政策,银行贷款融资困难较大。

据悉,陕西金维沙药业有限公司(原名西林制药)是我校与咸阳市长城集团总公司联合自然人段民生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产品有沙棘系列口服液、颗粒剂、软膏剂等6个国家准字号药品,产品销售情况良好。公司注册资2080万元,我校以技术投资,占25%的股份。(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