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女职工前往汉中参观学习
 

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女职工前往汉中参观学习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1     浏览次数:

       

389日,资产经营公司工会组织本部门所属的40余名一线女职工前往汉中参观学习。在前往汉中的路上,来自企业一线的广大妇女职工分别饱览了秦岭山的巍峨雄姿和西汉高速的美丽胜景,对西汉高速的建设成就赞不绝口。

在汉中妇女职工分别参观了石门水库、褒斜古栈道,领略了汉中南湖的魅力雄姿,拜谒了我国古代著名的谋略家、军事家诸葛亮的陵墓,参观了展现诸葛亮一生主要成就的武侯祠。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活跃女职工生活,陶冶了情操。广大妇女同胞对公司给予的这次机会深表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生产一线,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回报公司的关怀。(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