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4     浏览次数:

       

314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亦乐园思九厅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如何贯彻和落实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主持。资产经营公司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下属企业的厂长经理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主要从目标任务的落实;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如何经营好一个企业;坚决反对几种思想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如何做好2008年公司工作。

在谈到任务落实的问题时,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结合公司下发的2008年工作要点和企业自身特点制定好本企业、本部门的工作实施方案,把公司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要形成“千斤担子众人挑”的良好风尚。

在谈到工作作风时,他强调指出,各企业、各部门的负责人一是要不断的提高管理水平和企业决策水平;二是要身先士卒,模范地起到表率带头作用;三是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四是要不断的学习,提高自身驾驭工作的能力;五是要提高自身的修养。

在谈到如何经营好一个企业时,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体会认为,一是要有很好的思路;二是要有科学的目标;三是要有开阔的眼界;四是要有敢为天下先的魄力;五是要有赚钱的办法;六是要有会节约和控制成本的能力;七是要计较得与失;八是要会算账,懂得基本的财务知识;九是要有对企业对员工负责的精神。

他强调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各企业、各部门的负责人一是要反对依赖和等、靠、要的思想;二是要反对维持现状,持观望思想;三是要反对官本位思想,贪图享乐;四是要反对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思想;五是要反对软弱无力,管理不到位的思想。

最后他寄语公司中层干部“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张建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做好2008年的工作,关键是抓落实,抓落实关键在领导。因此,他要求各企业、各部门的负责人转变观念,认真思考,切实拿出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任务的具体措施。为此,他寄语中层干部四个“善于”。就是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创新;善于总结和管理。他表示,今年公司党委将适时出台干部考核办法,要在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工作实绩;民主公开和全面考核,综合评定等四个原则的基础上,加强对中层干部进行全面的考核,要逐步建立“能者上,庸者下”的良好用人机制。

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和部门经理就如何做好2008年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各企业、各部门的分管领导就其分管的工作讲了具体的意见。   (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