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拔河比赛中获得首场胜利
 

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拔河比赛中获得首场胜利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8     浏览次数:

       

317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迎奥运、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来自学校各单位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资产经营公司精心组织,挑选精兵强将组成代表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在17日下午举行的首场比赛中,资产经营公司以20的成绩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参赛的首场胜利。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力争战胜下一个对手,以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参与各项活动的热情,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培养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团队精神。(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