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新天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李华董事长主持,董事钱永华、代军、刘增潮、韩明玉、刘卫军、张建生、张建平参加了会议;监事会主席杨景昆、监事高保山、杨玉科、丁和仁以及资产经营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公司2007年度工作总结暨2008年工作思路的报告;听取了公司2007年度财务运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部分企业歇业实施方案;审议了公司资产清查报告和债权债务清理报告,审议了我校参股企业陕西金维沙药业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的报告和杨凌新时代广场项目营销、招商等有关问题的报告。
  经过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研究,就会议议定事项形成了决议。会议认为资产经营公司自成立以来,班子团结协作,扎实工作,理清了公司发展思路,找准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成绩来之不易。会议对公司2007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08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公司要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机制、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狠抓落实,争取在2008年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 (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