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布置会议
 

学校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28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主持,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岗位聘用委员会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部、所)、直属(附属)单位的党政负责人、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办公室主任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钱永华就学校开展岗位设置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校长孙武学、党委书记张光强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实施岗位设置管理制度,是我校人事管理制度的重大改革,是优化配置人才资源,提高用人效益和质量的重要基础,事关我校用人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顺利实施,直接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实施这项改革,对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实施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岗位设置工作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要严格执行学校岗位设置管理的各项政策规定,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顺利平稳进行。(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