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李华副校长深夜检查指导企业防震抗震工作
 

李华副校长深夜检查指导企业防震抗震工作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20     浏览次数:

              5月20日凌晨1时许,副校长、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李华在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张建生、副总经理杨留印等公司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资产经营公司管理的亦乐苑宾馆、林苑宾馆、水电招待所、新天地酒店检查指导企业防震抗震工作。

    每到一处,李华副校长均详细询问了客人的住宿情况、宾馆的安全应急准备工作情况等。在亦乐苑宾馆,他实地察看了已经搬出房间,就寝于宾馆外空旷地带客人的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随后,他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宾馆防震抗震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学校宾馆服务业要积极应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加强值班,落实责任,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各个宾馆要密切注意示范区、学校的通知,积极组织顾客和工作人员迅速撤离房间,搬入宾馆外较为开阔的地带,对于不愿搬出房间的顾客要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使住宿客人充分认识到当前地震可能造成的危害和损失,使住宿客人达到“思想通、配合好、撤得出”的目标,进一步确保住宿客人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他要求,广大宾馆员工要发扬不怕疲劳,坚守岗位、连续工作的优良作风,在保证住宿客人安全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安全防范工作。(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