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
 

地震无情 人间有爱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5-28     浏览次数:

        ----资产经营公司抗震捐款纪实    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让无数的同胞顷刻之间失去了美丽的家园,数以万计的同胞甚至失去了鲜活的生命。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害,资产经营公司广大员工纷纷密切关注着救援工作的进展和灾害造成的巨大损失,谋划着如何能够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出差外地的同志在第一时间打电话表达捐助灾区的心愿。  5月14日,当学校发出了在全校师生中迅速开展向地震灾区募捐的号召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党委副书记宋治军亲自负责抓落实,公司全体员工迅速投入到募捐救灾的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地震灾区同胞,战胜灾难,重建家园。截止5月21日,资产经营公司广大员工共捐款25420元,其中门面房租赁户捐款2030 元。 面对公司救灾捐助活动通知发出的一刻,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前往各自捐款地点,进行捐款。公司领导带头捐款,企业负责人积极行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内退员工争先恐后,纷纷掀起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活动高潮。公司整个捐助活动由公司综合办公室统一负责,各个企业具体负责,企业上下一齐行动。为了做好此项工作,进一步满足员工和旅客的心愿,酒店管理中心专门设立了募捐箱,方便住宿和餐饮客人捐助。在这次募捐活动中,多数企业职工都是在第一时间赶往单位捐款,出差在外的员工纷纷委托家人和朋友奉献自己的爱心,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尽最大努力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在这次捐助活动中,公司涌现出了一幕幕感人的事例。内退职工王正毅在获知灾情严重时,放弃手中的工作,自己出资购买了大量的食品和饮用水,亲自驾车前往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残疾内退职工尚林在自身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的情况下,硬是驾着自己的残疾助力车亲自前往公司捐助钱款,使公司广大职工深受感动;内退职工张月太在得到捐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亲自前往公司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愿;内退职工张晓丽在病愈出院,统一组织捐款活动已经结束,公司捐款已经汇总入学校工会的情况下,仍不放弃心愿,亲自打电话询问学校工会及公司有关人员,表达捐款意愿,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她冒着烈日步行数华里,赶在公司上班之前将捐款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酒店管理中心的服务员、清洁工在自身经济条件较差,工资微薄的情况下也慷慨解囊,纷纷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相信,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强不屈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最后胜利。(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