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景军胜        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08-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公司纪委全体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光强在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张建生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他指出解放思想一是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因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它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它的基本原理是正确的;二是要摆脱一切不合时宜的观念和体制机制束缚;三是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要与时俱进,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他强调,解放思想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每一个干部、每一名职工都有这样的责任,都有这样一个任务。     会议同时对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深入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方案进行了审定,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校部署,结合产业规范化建设和出版社改革的实际情况,迅速在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