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向地震灾区捐助活动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向地震灾区捐助活动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5-15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这次地震波及范围之广,灾害之严重,伤亡人数众多,损失巨大,前所未有。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迅速做出重要批示,温家宝总理在第一时间亲临抗震前线,全面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目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中。 为了支援抗震救灾,切实帮助地震灾区群众,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发出紧急通知,决定于5月14日—5月19日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开展向受灾地区群众捐助活动。 通知指出,由于目前地震灾区道路受损严重,交通不畅,这次捐助活动以现金为主。公司捐助工作由综合办公室统一负责,以企业或部门为单位分别进行;公司机关各部门的捐助工作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各企业的捐助活动由企业具体负责;家属有捐助者,随职工所在部门或企业参加捐助活动。 通知要求,各企业要务必收好管好钱款,做好登记造册工作,5月19日前交由办公室统一汇总后,于5月21日上报学校工会。 通知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捐助活动,迅速组织,精心安排,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公司全体员工要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捐助活动中去,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切实为地震灾区提供有效帮助,为全面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