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全面展开
 

资产经营公司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北校区亦乐园宾馆北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中层干部会议,全面安排和部署公司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治军主持,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就本次公司岗位设置与聘用方案的形成,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的说明。党委书记张建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公司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岗位设置工作的重要性,要理解学校和公司的困难,要顾全大局,做好表率,努力做好公司的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副总经理王晓以及公司人力资源部分别就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党委副书记宋治军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公司首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要按照公司的统一安排和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同时要求切实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及时了解和把握职工的思想动态,确保岗位这次设置与聘用工作的如期完成。 据了解,资产经营公司本次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5月10日至15日,完成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的设置和聘用工作;5月16日至5月30日完成工勤技能岗位的设置和聘用工作。(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