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苑宾馆服务员陈宁受到顾客表扬
 

亦乐苑宾馆服务员陈宁受到顾客表扬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4-01     浏览次数:

       

近日,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某乡政府王立德同志寄来的感谢信,来信主要是表扬公司亦乐苑宾馆员工陈宁“急旅客之所急、想顾客之所想”的动人事迹。事情经过是该旅客2008224日入住亦乐苑宾馆,25日离开时不慎将手机电池及其他物品遗失到宾馆,服务员陈宁发现后及时与其取得了联系,并用邮政快递将其遗失的物品及时送还失主。

感谢信说,陈宁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品质诠释了一个普通宾馆服务员在他普通岗位上的不平凡行为,她这种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同时该旅客对公司培养和拥有这样的好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

据了解,近年来亦乐园宾馆坚持企业服务宗旨,加强员工的思想品德教育,着力提高广大员工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树立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收到良好的成效,企业先后被授予示范区优秀窗口服务单位、公司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