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在海南三亚举行
 

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在海南三亚举行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07     浏览次数:

       

19,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主管产业的副校长、产业处的处长、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商定2008年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的具体工作;交流各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考察海南玉米南繁育种基地。

  我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副总经理王晓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我校产业规范化建设进展和启示的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