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李华副校长深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李华副校长深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1     浏览次数:

       

35上午,原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李华在参加完第十届全国人大最后一次常委会议回到学校后,不顾疲劳,深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在资产经营公司二楼会议室,李华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班子所做的工作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公司2007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200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08年是资产经营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强化企业经营管理的关键年,公司一定要紧密围绕三年规划目标,夯实目标责任,进一步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全年目标的完成。他强调,要按照教育部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和学校的工作部署,对于与学校学科发展不紧密,连年亏损,扭亏无望的企业要坚决予以关停并转,他要求资产公司对现有企业要进行全面的梳理,尽快制定和落实企业关停并转方案,抓好企业改制工作。最后他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在搞好企业改制和经营工作的前提下,必须保持好公司的稳定工作。会后,他深入新时代广场建设工地,视察了项目进展工作。(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