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1     浏览次数:

       

117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新天地酒店胜利召开。

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治军主持。来自公司机关各部门和所属企业的代表53人参加了会议,部分企业的厂长、经理列席了会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建平、总会计师赵运良、副总经理薛三勋分别向大会作了《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工作总结暨2008年工作思路》和《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财务运行分析》的报告以及《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终岗位津贴和奖金发放办法》。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组对这三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副校长李华分别参加了三个小组的讨论,并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会议结束时,副校长李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致闭幕词。

张建平总经理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2007年的工作。既实事求是、全面具体,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提出的2008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当,符合资产公司实际情况和形势发展的要求,是切实可行的。赵运良总会计师在报告既肯定了一年来企业财务运行的成绩,又分析了财务运行中的不足。薛三勋副总经理的报告贯彻了学校有关津贴发放的相关政策,又结合了公司当前的实际情况,操作性强,切实可行。

与会代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张建平总经理所作的《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工作总结暨2008年工作思路》、赵运良总会计师所作的《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度财务运行分析》的报告和薛三勋副总经理所作的《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终岗位津贴和奖金分配办法》。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建生宣布闭幕。(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