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2007年度企业(部门)工作考评汇报会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举行2007年度企业(部门)工作考评汇报会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1     浏览次数:

       

114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企业(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考评领导小组组长,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治军主持公司考评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来自公司机关各部门及其所属企业17家单位参加了汇报会。

据了解,参加考评的企业(部门)主要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考评组按照统一标准,对企业和经营性部门进行打分考评。在打分标准中,财务指标占80%,管理指标占20%,其中在财务指标包含,利润占60%,管理费用较去年下降5%,经营费用较去年下降5%以及1年至三年帐龄的应收款的回收率;管理指标包含制度建设10%,市场拓展60%等。 (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