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07年工作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07年工作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作者:景军胜        来源:       发布日期:2008-03-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07年度工作总结及处级单位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以及《关于做好关于200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工作的补充通知》安排,1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2007年度工作汇报会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举行,学校2007年度考评组成员侯曦、高宝山、杨玉科、郑粉莉、蔡焕杰、吕卫东、杨新林等参加了会议,资产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代表班子向学校考评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张建平总经理主要从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发展设想和2008年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07年在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实现经营收入3048.61万元,实现利润26.68万元,取得了企业改制和经营两不误的好成绩。会上张总还就考评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学校考评组对公司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据了解,2007年资产经营公司在划转企业资产不实;经营性资产划转不到位;企业关停的任务艰巨;员工思想不稳以及学校机构和处级干部调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在班子成员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理顺管理体制和人员的稳定工作上,精力有所分散等不利因素影响的前提下,能够实现全公司盈利,应该数成绩是来之不易的。(景军胜)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