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前往上海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座谈交流
 

公司领导前往上海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11月22日-24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副总经理薛三勋等一行4人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就校办企业发展、国有资产管理、企业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交流。

在上海交通大学,张总一行听取了上海交通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吴萍关于上海交通大学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双方就校办产业的发展方向,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整改,资产划转、企业绩效考核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新校区。

在复旦大学,张总在认真听取了周波总经理关于复旦大学校办企业发展概况、规范管理情况、中央巡视组巡视问题情况、科技园与行机制、企业孵化等情况介绍后,双方就新形势下我校校办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科技园总经理的陪同下,张总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科技园,重点参观了上海同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产品销售、市场运作等环节。

在同济大学,张总一行收到了同济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高国武的热情接待,在听取高国武总经理关于同济大学校办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双方主要就高校校办企业划转、内部控制、企业考核指标设置、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收益分配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