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规划处、资产经营公司等7家单位联合对全校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二级单位的安全档案建立情况及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真正把安全工作责任挂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使我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三天紧张的检查,检查组发现与往年比较,各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明显加强,安全档案逐步完善并规范。大部分单位在安全工作中采取了特色鲜明的举措:葡萄酒学院、资环学院、植保学院等学院制定了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流程、集中制作了制度汇编并发放到系及科研团队;动科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等层层签定安全责任书,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科研)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管理“三个必须”原则,还配备了学院专职安全员;动科学院、机电学院、信工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分别为本院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水建学院对全院实验人员、安全员、全体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学院多位领导全程参与;林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等自筹资金改造实验室电力线路,加装固定插座,减少使用移动插线板,减轻电源线路负荷,排除安全隐患。

但也有个别单位对安全工作不重视,安全隐患整改不及时甚至长期得不到整改,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已给相关单位明确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检查情况已建立台帐,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整改,随后还将进行“回头看”,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