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委换届工作
 

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公司党委换届工作。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留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党委换届工作。按照通知精神,公司下届党委会由7名委员组成,差额1人,实际推选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8人,提名推荐委员时,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切实把政治素质好、组织领导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业绩突出、群众拥护的优秀同志推选上来。同时要充分考虑委员在年龄、经历、专长、性格等方面搭配合理,做到优势互补、增强合力。

本次党委换届工作由上届党委会组织实施。党委换届的时间安排分为换届选举筹备工作(2016年11月23日-12月10日)和大会选举及选举结果批复(2016年12月11日-2017年1月上旬)两个阶段。筹备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是:起草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酝酿提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要按照“两上两下”程序酝酿提名。

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迅速行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公司党委换届工作安排,提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结果于12月1日下班前将提名结果报送公司综合办公室。

杨留印书记强调,本次党委换届工作要做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统一思想;规范程序,按章操作;严明纪律,加强监督。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