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公司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公司在新天地公司多功能厅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公司及出版社事业编制职工、人事代理职工及企业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军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方建斌教授首先就1982年邓小平在中央纪委会议上的讲话“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和2000年江泽民在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方面讲起,深入阐述了治国理政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同时他以十一届六中全会等历届全会为背景,简要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建历程。

随后他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他借用“历史没有总结,也不可能被总结。”、“历史总是要前进的,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结束了本次宣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军胜作总结讲话,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释放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最强音,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实干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中国建设的总目标、基本原则、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他强调,临近年终,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