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3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安排部署基层党委换届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会议。

会上,杨留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公司党委换届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的主要框架。审议通过了各党支部提名推荐的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在听取各党支部提名结果的基础,经充分发扬民主,酝酿讨论,形成了8位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研究决定将这一名单下发各党支部再次进行酝酿讨论。

会议还就党费收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认为,临近年终,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公司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落实一个销号一个,切实把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到位。各党支部要加快工作节奏,按照党费收缴核查工作安排,尽快在党员个人核查的基础上,对相关数据进行审核汇总。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