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陕西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
 

陕西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6年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第五届陕西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6年年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转移中心举行,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校办产业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等一行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陕西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秘书长毛光明主持。

会上,陕西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副处长李源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5年度陕西省属高校资产经营公司考评先进单位的决定。西安工业大学雷亚萍副校长为获得考评先进单位的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9个先进单位颁奖。随后陕西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副处长李源就协会的建设、党的基层组织的设立等事项同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部属、省属高校就各自产业发展概况、体制机制、薪酬制度、人员聘用、公车改革、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西安立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科技型企业。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