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
 

公司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与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钱永华、任应坤参加会议。公司全体领导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本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主要观看了《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和《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两部典型岗位犯罪警示教育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

开展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及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精神的有效举措,定期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议旨在不断增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和风险防范意识,时刻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心存敬畏,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信念、信守宗旨、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自觉做到廉洁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