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
 

公司召开2016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公司章程》、《公司职责和议事规则》的修订,劳动服务公司及所属企业注销,干部聘任问题,成立第三轮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党委书记杨留印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资产运营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公司章程》、《公司职责及议事规则》修正案,要求办公室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经董事长审定后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同意办公室提出的关于《公司接待费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报告,原则同意资产运营部提出的《公司固定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办公室、资产运营部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原则同意财务部提出的杨凌农科大劳动服务公司及所属企业财务清算报告,同意对劳动服务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实施工商登记注销,要求将会议决定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成立公司第三轮聘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推荐蒲小卫为杨凌新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按有关程序办理。

会议通报了公司前往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三所高校开展产业工作交流情况;通报了全国农业院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陕西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相关情况;通报了广州花博会及2016年学校校友工作研讨会(湖南长沙)等情况,并对公司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