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
 

公司召开2016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就公司2016年度职工考核结果、校级先进评选、贺汉玲返聘、2016年公司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财务决算、接待费管理办法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党委书记杨留印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王晓、田小弟、陈海江、赵键、赵拴宏为2016年度考核先优秀,其他人员为考核合格。要求人力资源部按照相关程序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人事处;会议原则同意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要求办公室在会议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经审核后,尽快于放假前提交学校相关部门;会议同意财务部提出的公司2016年财务决算数据;会议原则同意办公室提出的《公司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办公室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后印发,同时按照学校相关领导要求,做好兄弟院校产业系统相关情况的调研工作。

会议就校级先进个人推荐、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返聘、双节职工福利发放等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还就节日期间值班带班、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安全生产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