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作风建设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作风建设与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1     浏览次数:

     

在2017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按照公司2016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要求,12月30日下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企业负责人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和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军胜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2017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氛围的通知》要求,会议对公司元旦期间 “四风”和反腐败问题,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景军胜在会上强调,元旦、春节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公司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中央和学校的有关精神,严格遵照执行,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带头创造风清气正的双节环境;二是要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活动,加油站、金诺汽车公司、宾馆公司、新天地酒店等防火重点单位要加强对隐患死角的管控;四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节日期间的水、电、暖的安全供给;五是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带班、值班制度。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